close
到p了~ 因為在趕cw28的東東~ 今次也是超微小後記哦!
IMG_1942.JPG
十時: 攤位準備中的風景

p 下了巴士才發現沒看地圖。一個人站在天橋上不知道怎麼辦好。幸運地cosplayer 們都很易認~ 跟著他們走就能安全到達哦! 報到時好像因為還很早的關係, 只有三檔來了呢......

IMG_1943.JPG
十二時: 開場一小時後......
好像因為下大雨的關係, 開了場一小時還跟未開場沒兩樣..... 這時p絕望了>_<</div>

IMG_1944.JPG
一時: 表演開始! 人流回來了!
幸好晚一點人流開始回復正常呢! 稍為安心了!

IMG_1948.JPG
p的初音miku簽繪
因為這裡的檔位空間足夠~ 少有地能畫到比較複雜的簽繪呢! cw和rg這些大場就做不了(殘念) 大型event和小型event就有不同的樂趣的說!


IMG_1964.JPG

四時: 千草老師的繪畫示範

千草老師真的超厲害呢, 一下筆已經用marker了, 完全不用草稿! 先用marker的原因竟是不想有擦膠碎要打掃....... 高手的想法果然不一樣的(嘆)

p待到六時完場就走了,沒有參加後夜祭呢。感謝來妹斗屋玩的各位,還有特意由老遠趕來會場拿預訂的skeels主人!(還要是6時正來到會場!) 真是辛苦了! 下次cw見哦~(潛回去)


Technorati : 仲夏祭 後記 屯門ive 糯米p
Del.icio.us : 仲夏祭 後記 屯門ive 糯米p
Zooomr : 仲夏祭 後記 屯門ive 糯米p
Flickr : 仲夏祭 後記 屯門ive 糯米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d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