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來了! 夏天的同人活動也來了! 各位準備好了嗎? 妹斗屋夏天同人活動預留開始了! 由於消息會不斷更新, 所以請各位要回來妹斗屋看看哦!

cwhk28的新刊還在準備中,現在是看看已經開放預留的本子和精品吧!

新刊登場了!!!今次是黑執事 + 青頭大根 + 妹斗屋吉祥物的夢之競演!!!
7bookcover_adv.jpg
柒執事

售價 : $15@ 規格︰
A5判 28pp
內容︰悪魔執事對七位新米執事的調教日誌,全年齡向


7bookcover_sample1_adv_cw_large.jpg
柒執事內頁sample
~關於手繪精品系列的更新~
cwhk28 day1 手繪精品 預訂已截
cwhk28 day2 手繪精品 預訂開放中

取本/精品方法︰在仲夏祭/cwhk28活動期間到妹斗屋的檔位

本子和精品會留到當天的下午四時,過了時間預留會失效哦~如果那個時間前未能到來的朋友,可以再商量拿本方法。

通販: 可郵購。郵資︰香港平郵 +hkd$5。其他地方郵資另議。也可在淘寶購買。

有興趣預訂的朋友歡迎在妹斗屋本部留言或電郵妹斗屋 (maidya@gmail.com)。

仲夏祭
日期 : 2009年7月25日(星期六
地點 :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屯門)(新界屯門青雲路18號
開放時間 : 11am - 8pm
攤位︰A20


Comic World 香港 28
日期 : 2009年8月22 - 23日(星期六、日)
地點 :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─ 三樓匯星(STAR HALL)
開放時間 :(六): 12 - 9pm (8pm停止售票及入場)(日): 12 - 8pm (7pm停止售票及入場)
攤位︰A8


預定表格

姓名︰

電郵︰(非強制,純粹方便聯絡用)

預定物︰

場次︰仲夏祭, CW28 DAY1, CW28DAY2

Technorati : 柒執事 青頭大根 黑執事 cw28
Del.icio.us : 柒執事 青頭大根 黑執事 cw28
Zooomr : 柒執事 青頭大根 黑執事 cw28
Flickr : 柒執事 青頭大根 黑執事 cw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d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